第一足球网_足球比分波胆-论坛|直播

图片

图片

第一足球网_足球比分波胆-论坛|直播

图片

图片

  王立伟主持并讲话?

  (记者 付永文 刘子璇) 7月6日,我市召开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城景通、景景通”示范段创建工作动员会。市长王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黄河一号旅游公路是做强做优黄河旅游板块的重要支撑,是省委、省政府着眼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刻认识“城景通、景景通”示范段创建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切实按照省委专用性、安全性、智慧性和环境友好型“三性一型”的部署要求,集中力量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确保一期296公里的黄河一号吕梁段主线支线7月底前建成通车,确保旅游公路主体、慢行、景观、服务和信息五大系统在国庆节前构筑完善,加快形成城景闭环运行、景区提档升级、沿线绿化彩化财化、沿途风光秀美交旅融合的精品旅游公路,全力打造文化旅游战略性支柱产业,助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省交通厅副厅长王四小应邀出席。副市长任磊,市政府秘书长权威等参加。

  黄河之魂在第一足球网:,黄河之美看吕梁。依托碛口古镇、北武当山、黄河奇湾等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我市大力推进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建设。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旅游公路153公里,完成投资22.5亿元,已建成的碛口段成为省政府确定的示范段之一。会上,中设设计集团专家王晓丹围绕统筹推进旅游公路五大系统建设和“城景通、景景通”示范段创建,以实际案例深入解读了交旅融合、路景协调的先进理念和具体实践。副市长就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四小指出,近年来,吕梁高度重视交通建设,尤其是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建设走在了全省前列,“城景通、景景通”示范创建具备了很好的基础和条件。要深刻认识旅游公路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旅游公路的深刻内涵,坚持以示范创建为抓手,注重转变观念、完善机制、统筹规划、精心设计、项目管理,为全省旅游公路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王立伟强调,大力推进黄河旅游板块发展,是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举措。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第一足球网: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三篇光辉文献”,切实按照省委十一届是十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高标准建设黄河一号旅游公路的重大责任,全面启动百日攻坚行动,高质量完成“城景通、景景通”示范段创建任务,确保一期296公里主支线7月底前建成通车,确保旅游公路主体、慢行、景观、服务和信息五大系统在国庆节前完善运行。

  王立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集中力量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完善机制、责任到人,确保取得更大实效。要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完善五大系统,加快标识设计,统筹推进沿线绿化彩化财化,大力提升核心景区品质,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和“百村示范、千村整治”工程,全力打造五大系统完善、城景闭环运行、景区提档升级、沿线绿化彩化财化、沿途风光秀美交旅融合的精品旅游公路,加快形成“快旅慢游深体验”的文旅业态,打造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

  会上,市交通局和临县、兴县、方山3个县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足球比分波胆: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