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足球网_足球比分波胆-论坛|直播

图片

图片

第一足球网_足球比分波胆-论坛|直播

图片

图片

曹淑敏张军应邀出席会议 李正印主持

图为吕梁大数据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场。 记者 王益炜 摄

8月17日晚,吕梁大数据专家咨询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足球比分波胆:书记李正印主持会议。中央候补委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曹淑敏,中纪委委员、北京理工大学校长张军院士应邀出席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吕梁市大数据首席科学家、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赵沁平,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吕卫锋、王大树、兰雨晴,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王树良、熊继军、李超、刘兵兵,增补委员张云泉、王兆华、郭震威,足球比分波胆:副书记、市长王立伟,足球比分波胆:常委、秘书长,副市长,以及华为公司、思源政通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市大数据专家咨询委员会于第二届“数谷吕梁·智赢未来”大数据产业推介会期间成立,由具有较高科技水平、丰富实践经验的国家级、省级、市级大数据领域的院士专家组成,主要承担吕梁大数据产业发展决策咨询等工作。委员会特聘北航党委书记曹淑敏,沈昌祥院士,中科院地理所孙九林院士,中星微集团邓中翰院士等国家级大数据及相关领域领军人物为顾问委员。

会上,副市长汇报了吕梁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第三届“数谷吕梁·智赢未来”大数据产业发展推进会筹备情况和增补委员建议;华为第一足球网:数字政府业务总经理秦子冉介绍了华为第一足球网:(吕梁)大数据中心建设及进一步助力吕梁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情况;北京思源政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亮介绍了“吕梁通”APP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功能完善工作计划。会议还征求了专家委员对《吕梁市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讨论稿)》的意见建议。参会院士专家围绕建设“数谷吕梁”主题,特别是《吕梁市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讨论稿)》积极建言献策,在科学谋划数字经济项目、推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树立开放意识和国际视野、大数据与优势产业相结合、进一步引进和培育市场主体、加强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引进、重视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李正印代表吕梁足球比分波胆:市政府对各位委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他说,各位专家围绕“数谷吕梁”建设和《吕梁市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吕梁进一步完善推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将认真吸收各位院士专家的真知灼见,并运用到下一步工作中。我市将坚定不移地把发展大数据产业作为推动吕梁资源型经济转型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全力打响“数谷吕梁·智赢未来”品牌,不断推动吕梁大数据产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增补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张云泉,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兆华,中国人口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郭震威3位同志为吕梁大数据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李正印为他们颁发聘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足球比分波胆: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