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足球网_足球比分波胆-论坛|直播

图片

图片

第一足球网_足球比分波胆-论坛|直播

图片

图片

  (记者 付永文) 近日,市政府召开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推进会,听取项目进展,研究破解问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长王立伟强调,交通是经济先导,是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保障。要紧盯全年完成90亿元交通投资目标不动摇,全力推进“黄河一号”旅游公路、静兴祁离汾石离隰4条高速、“四好”农村公路、国道209线吕梁新区段及文水汾阳中阳柳林等6条国省道改线“1446”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咬定目标任务、坚持挂图作战、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打造九横五纵吕梁路网,推动交通基础设施取得突破性进展。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权威,市直相关部门及部分重点项目指挥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九横五纵路网目标,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全力实施“1446”重点项目建设,祁离、静兴两条高速最早入列全省BOT项目,国道209市区段改线工程作为市级实施的首个PPP项目启动建设,以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四好”农村路为主的骨干路网逐步完善,构筑起了强大的交通网络。今年,我市持续铺开一系列交通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交通投资量预计达90亿元,占到全省交通投资总量的四分之一、全市固定资产投资总量的五分之一。

  王立伟充分肯定了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各级各相关部门付出的艰辛努力,并对当前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一要咬定目标任务。要围绕打造九横五纵吕梁路网目标,全力推进“1446”交通重点工程建设,确保全年完成投资90亿元。“黄河一号”旅游公路要瞄准完成200公路主线、67公里支线任务加快推进,静兴高速要在全线开工基础上强化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祁离高速要在基本完成地面清表的同时加快资金到位尽快全线开工,汾石、离隰两条高速要加快前期手续办理确保如期开工,国道209市区段以及文水、汾阳、中阳、柳林、交口等6条国省道改线工程要破解存在问题实现全面开工,要进一步加大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力度完善基础路网助力脱贫攻坚,迅速掀起各项工程建设高潮。二要坚持挂图作战。工程建设所涉县市、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查找存在问题,研究破解难题,逐项落实好施工组织、资金调配、征地拆迁、资金保障、手续办理等基础性工作;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把施工任务分解到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工程进度按节点推进、按计划完工。三要压紧压实责任。要进一步完善推进机制,建立例会制度、通报制度、台账机制和督查机制,实现工作推进项目化、项目推进台账化、台账管理机制化,切实将重点工程建设抓牢抓实抓好;要用好奖惩激励这把“利剑”,强化日常督查考核,适时召开现场推进会,表扬先进鞭策落后,严格奖惩兑现;要做好重点工程投资入统工作。四要谋划新的项目。要按照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超前谋划上马一批新的项目,加快实施游客集散中心、大武立交、景区景点客车延伸、开通旅游专线等工程,努力提升基础设施水平,为脱贫攻坚、转型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足球比分波胆: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